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住建部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4 18: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3日,住建部标定司建筑节能处二级调研员孟光率领调研组,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节能科技处副处长徐建陪同下,来我区中科富能光电科技公司对建筑光伏一体化和屋顶光伏项目、农村建筑光伏应用情况进行调研。市商贸物流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国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调研组来到中科富能光电科技公司,实地了解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围绕行业情况、技术进展、产业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指出,在“双碳”背景下,光伏产业前景广阔,相关企业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政策体系,强化政策配套,积极扶持和引导产业发展,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