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广饶县来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4 10: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2日,广饶县政协副主席吴晨曦一行10人组成考察团, 来我区考察学习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省级双创综合体、山东中科富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北润良新能源(济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科伺易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在企业管理、人才招引、就业创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经验介绍,广饶县考察团对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企业管理、人才招引、就业创业、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区在人才招引、就业创业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色做法、创新工作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归纳总结,立足广饶县实际,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希望不断加强两地间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经验共享,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