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召开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发挥作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1日,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召开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发挥作用调研座谈会,人力资源部、金融国资局、区属国有企业、两镇及2名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过程中面对面了解了退役军人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做了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使用管理经验介绍,2名退役士兵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的部队经历、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听党指挥,服从组织安排,扎根家乡、积极奉献的坚定决心,立志为建设家乡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李树行指出,希望退役军人要充分发挥作用,珍惜荣誉,抓住时代机遇,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再立新功业、再创新佳绩。同时,要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生活,同他们多沟通交流,对有困难的要及时给予帮助。

济宁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