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济宁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经开区分会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8 09: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7日,济宁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晓林,区领导许刚、盛春亭,疃里镇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活动。

此次签约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签约的模式,共涉及我区项目11个,投资总额44亿元,项目涉及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医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带动力大、成长性强,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经开区产业链,带动一批上下游配套扎根经开区,提升产业链完整性和竞争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今年以来,济宁经开区积极擦亮做响“经心服务”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效,以压减项目审批时限、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等方式,进一步改变服务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同时,还实行区级领导包保、科级干部下沉、企业诉求解决月回访等制度,紧贴企业发展需求,问需求、送政策、谋思路,全方位营造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的良好氛围,强力推进经开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