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举行2022年“慈心一日捐”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9 19:4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慈善事业,9月29日,经开区举行2022年“慈心一日捐”捐赠仪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晓林、区领导许刚、刘绪民、魏庆水、盛春亭、王建国、常文学、张健、刘浩等参加捐赠仪式并带头捐款。

活动现场,爱潮涌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爱心人士排起爱心长龙,纷纷慷慨解囊,捐献爱心善款,以实际行动倡导乐善好施、济危助困的传统美德,为慈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本次“慈心一日捐”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善行暖民心”为主题,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朝阳助学、情暖万家、康复助医、爱心助残、夕阳助老、牵手关爱行动等社会弱势群体最需要的救助项目以及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等工作。

一笔笔善款的集聚,传递出大家的深情,汇集成爱的海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为全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一片蓝天,为建设“和谐经开、幸福经开 ”,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疃里镇、马集镇主要负责人、区直部门、派驻机构;区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慈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