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助推中介超市入驻,优化经开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9-01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着力打造公平开放、统一规范、竞争有序的中介服务平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落实加强网上中介超市建设精神,不断拓展本区中介超市的数量、质量、服务能力,组织专业人员队伍为区内具备资质的机构提供“中介超市入驻”上门服务。

近日,区内一家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想要入驻区中介超市,区审批局工作人员在了解该公司的需求后,主动提供上门服务,组织人员队伍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办理。

通过工作人员上门“肩并肩”的指导服务,该公司成功通过了资质审查、账号注册、资料提交等一系列申请流程,完成了网上中介超市的入驻工作。看到中介超市的平台运营方式,该公司负责人连连夸赞:“中介超市真是个好平台,企业办事省事省心,你们热情服务贴心暖心!”

“中介超市”的推广应用,为中介服务机构与项目业主之间搭建了一座双赢的桥梁,进一步降低了交易成本、减轻了企业负担,加强了政府部门对中介服务的规范管理,是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济宁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快网上“中介超市”推广应用范围,利用多种渠道相结合的形式,提高经开区网上中介超市知晓率、入驻率、使用率,建立更加统一规范、开放竞争、健康有序、高效便捷的中介服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