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水处理系统运维培训会暨中国膜协会山东省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8 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8日,水处理系统运维培训会暨中国膜协会山东省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格瑞水务有限公司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刚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市部分重点企业从事膜系统、污水、中水及零排放项目相关运维和技术负责人参加培训。

仪式上,许刚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水处理系统运维培训会的召开和中国膜协会山东省培训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济宁经开区坚持“产业立区、制造强区、特色兴区”不动摇,狠抓产业、狠抓制造业,夯实了经开区长远发展的根基,构建起以医疗装备、机械制造、节能环保协同发展的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拉长拉厚新材料新能源两大核心产业链条。下一步,济宁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好企业的发展,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本次培训特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以工业废水近零排放、双膜法为侧重点的双膜法运维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助力我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促进水污染防治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