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组到济宁经开区开展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8 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8日,市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组一行5人由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发堂带队,到济宁经开区开展督查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刚,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刘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张旭陪同。

市督查组参观了区为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济宁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营商环境各项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和下步措施,区党政办公室、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同志和区营商环境各指标牵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后,市督查组对区内20家不同类型企业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访谈。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疃里镇为民服务中心、疃里镇前贾村便民服务站,详细了解了运行情况,与基层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济宁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经心服务”党建品牌和营商环境品牌为引领,加强领导、配强队伍、夯实责任、鼓励创新、强化督考,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市场主体和居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张发堂对近年来我区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要求在下步的工作中,继续做好联系服务企业工作,按时完成全年各项营商环境重点任务,立足实际加大工作创新和总结宣传力度,持续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