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阿经济开发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区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2-08-16 10: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6日,东阿经济开发区党政考察团一行5人,来我区就体制机制改革、产业聚集发展、招商引资、平台公司运作、企业综合评价分类管理等方面学习考察。

座谈会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区体制机制改革、产业聚集发展、招商引资、平台公司运作、企业综合评价分类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今年以来,济宁经开区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提振“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识魄力,聚焦“构筑特色产业基地、打造干部作风标杆”,突出“产业立区、制造强区、特色兴区”,加速突破产业培育、双招双引、产城融合、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进中提质、持续向好发展态势。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31亿元、增长4.7%,全市第2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9%;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2%,全市第2位。

考察团一行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介绍后,对我区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拓宽渠道,取长补短,全面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山东中科泰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北润良新能源(济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