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济宁经开区举办济宁市委宣讲团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17: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1日,济宁经开区举办济宁市委宣讲团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形势政策教育部主任、教授宫艳玮来我区进行宣讲,指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瑞显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宫艳玮教授以《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为题作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解读。整个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生动详实,既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又有丰富的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全区上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朱瑞显在主持宣讲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学深悟透,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有力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抓好学习培训。科学制定学习方案,各级党组织要采取“三会一课”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全区领导干部和各级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找准与我区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责任担当,科学谋划、积极作为,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两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属国有企业副总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后,宫艳玮又深入到马集镇,与镇上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