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到经开区调研创新平台、创新企业
发布日期:2022-07-02 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 省创新发展研究院党组书记、 院长刘峰一行来经开区调研创新平台、创新企业及省科技厅第一书记帮扶项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瑞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刚陪同调研。

刘峰一行先后来到山东中科泰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中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科伺易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创新发展需求,指导创新平台建设。

刘峰对经开区创新平台、创新企业等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经开区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聚焦主导产业、重点企业,狠抓科技项目落实,不断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加快培育科技型企业,强化科技创新供给,支持重点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重大创新平台建设,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企业要提高自主研发能力,有计划分步骤的开展平台建设、机构设置、产品开发、人才储备等各项工作,尽快具备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牢牢掌握“看家本领”,随时根据市场需求,先人一招、快人一步研发生产新产品,切实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