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朱瑞显调研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01 14: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30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瑞显对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朱瑞显一行先后来到山东省矿山钻探应急救援中心项目、新河棚户区改造项目(五和居社区)、中心幼儿园项目、医疗装备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突出问题。

朱瑞显指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于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各项目包保领导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盯着项目干,围着项目转,部门联动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千方百计提速提效,为加快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朱瑞显强调,当前是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要在保障施工安全和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列出时间表、细化作战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班推进,如期完工。要强化精品意识,全力以赴提升工程质量,着力抓好项目调度,力争把项目功能做优、形象做美、实力做强、品位做高。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进度,确保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效推进,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区领导李朋、许刚、刘宝成、魏庆水、王建国、张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