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第三调研组到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11: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6月8日,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 民建济宁市委专职副主任刘训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常寰斌一行赴经开区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对部分企业展开调研。区领导许刚、刘浩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认真听取各单位和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市场环境、社会环境等对企业的影响情况。与会相关企业负责人代表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提出了很多客观具体、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政府及各级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规定措施,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提升服务为主线、规范管理为抓手、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营造服务和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要树牢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体制机制,以求新求变的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推出创新举措,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行政审批服务、公共服务配套、民营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的有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