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民生
学习之家|山东省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爱上学习不停步 多晒积分勇争先
发布日期:2022-05-09 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山东省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马集镇以投放户外大屏的形式开展了“学习强国”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大家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在线学习,共同成长。

4月28日上午,工作人员走进马集镇广场对面的为民服务大厅,手把手的引导办理完业务的村民下载“学习强国”平台,并采取“面对面”宣讲、“一对一”指导等形式,耐心地讲解“学习强国”平台下载注册流程,并指导他们加入所属村委学习小组。

为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杨明一说,“我将充分利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的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如在洗漱、吃饭的同时进行视听学习或文章阅读,了解国内外时政新闻,并和同事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共成长,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4月29上午,马集村委会里面可热闹了,大妈们纷纷拿出手机,晒出学习积分。金老师的积分最高,大家纷纷询问她是如何坚持学习的?金老师说:“我爱文艺,最喜欢用学习强国看一些节目视频,通过这个平台我学到了很多新的舞蹈动作,大家不要把学习当任务,要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学习兴趣。”除了现场晒,马集村委还开展了线上接龙晒积分活动,50余名强国爱好者纷纷晒出自己的积分,其中马涵以57571分暂居排行榜第一名,“还有比它更高的吗?大家快来晒晒吧!”马集村总支书记杜昌玉在微信群中接连发出号召。

下一步,马集镇将继续引导鼓励居民群众积极下载注册,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更多的居民群众学会“学习强国”,用好“学习强国”,爱上学习不停步,多晒积分勇争先,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获取知识的移动“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