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民生
济宁经开区“喜迎女王节”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6: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女职工为推进“强美富优”现代化经开区作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卓越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社会事业中心文旅科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以玫瑰书香·阅见美好为主题的“喜迎女王节读书活动”。

活动中,三八红旗手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出美丽女职工、美丽妻子、美丽家庭、岗位好职工、家庭好角色、社会好公民的崭新形象。并且大家结合日常读书积累,相互推荐好书,交流读书感悟,畅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收获。朗读喜爱的美文美篇,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读书的必要性及读书的快乐。

通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全区妇女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及身边的人多读书、读好书,从而形成喜欢读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