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民生
疃里徒步:“走”出幸福生活 “走”出精彩人生
发布日期:2022-03-02 15: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而运动便是最好的保持健康的方式。在众多运动方式中,徒步健身凭借经济、易行的优点收获到更多疃里人民的喜爱。

为了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发展群众体育、增强人民体质,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展现疃里镇人民全面奔向共同富裕生活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疃里镇党群服务中心南广场上,举办了疃里镇第一届“中银富登杯”徒步比赛。广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400名来自疃里镇各个村庄、单位的徒步爱好者,组成了16支队伍,在活动开始前热情洋溢的和身边的朋友分享着自己的徒步经验。

“快9点了,大家排好队,活动马上开始了!”上午九点,随着所有徒步队员都领到了统一的健身服装,只听一声声呼喊,这群对徒步怀揣着热爱的人们便迅速排列整齐。在响亮的口号中,这16支400人的队伍便开始了今天的徒步走。大红色的运动服仿佛清晨天边的朝霞,青草色的卫衣也给冬天带来了生命的活力,形成疃里镇上一道别样的风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其他群众。

本次徒步活动是由中共疃里镇委员会、疃里镇人民政府主办,由疃里镇文化站、嘉祥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济宁市爱克森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并得到了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人民积极参与全民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极大促进了我镇群众文体生活繁荣发展,为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幸福疃里”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氛围。下一步,疃里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实施文化强镇战略,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使全镇文化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让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不断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本次徒步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全镇人民意气风发奔向共同富裕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加快构建“幸福疃里”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