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民生
疃里镇全民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3-02 15: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由镇党委、政府主办,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镇文化站承办的疃里镇第一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全镇12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参加了比赛。一支支具有时代气息和生活温度的活力舞曲,一首首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的红色赞歌,为村民们带来了最接地气的舞蹈盛宴。

随着经济的发展,文化生活越来越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不可或缺的精神需要。广场文化特别是广场舞,日渐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形式,在我们疃里日渐风靡、蓬勃开展,不仅锻炼了群众的身体,而且幸福了家庭、融洽了社会、美丽了疃里。

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举办为全镇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比赛的同时增进了队员友谊、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助力身心健康的提升。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镇人民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极大促进了我镇群众文体生活繁荣发展,为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幸福疃里”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氛围。下一步,疃里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实施文化强镇战略,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使全镇文化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让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不断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