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民生
这里有我们最擅长的项目 这是草根的舞台
发布日期:2022-03-02 15:5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我们高兴 我们满意

“我看了看今天的比赛项目,非常接近我们老百姓,有脱玉米、吹气球、夹豆子,这就是我们老百姓最擅长的活,在家里我们练了好久了,对我们来说我们在行,就等今天的比赛了”武街村刘大姐高兴地说;“拔河比赛、跳绳、自行车慢骑、托球跑,这些都贴近我们老百姓,今天非常感谢镇政府举办此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健身平台,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展现自我,增进凝聚力,我们非常满意”,来自济宁山水水泥企业代表队的李师傅激动地说道。

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马集镇“晨曦建材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全镇各村、机关、单位、企业10支代表队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盛会。 

近年来,该镇民生项目+重点项目战略加速前行,处处涌动着开发的热潮,展现着发展的活力。伴随着马集加快发展的步伐,全镇群众性健身场所、体育活动蓬勃开展,2018年-2019年实现了文化广场全覆盖,自去年以来,为扩大群众文体活动场所和人均活动面积,又新规划建设文化广场18处,总投资300余万元,全镇文化广场自然村1.5个以上。全民健身操、徒步队、太极拳、广场舞等全民健身休闲运动方兴未艾。

“经济发展转型、生活方式转变,追求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拥有更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已成为全镇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和追求。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是顺势而为、应时而生,其参赛主体是我们的农民群众,这里就是全民健身的舞台,只要老百姓高兴,只要为了大家健康,只要大家满意,今天的这个舞台,今后的舞台我们会一直搭建下去。”马集镇党委书记贺兆锋由衷的说道。

该运动会是一个属于老百姓的健身大舞台,也是镇、村、单位、企业共同参与的体育嘉年华。本次运动会更加注重面向基层,注重全民健身的普及,突出草根性、参与性,这是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我们希望借着运动会的东风,使全民健身的热潮不断升温,让更多的村民因为运动而快乐,因为健身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