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心全力搞服务,全面全速再冲刺
济宁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召开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9 16: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济宁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召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中心主任李树行主持会议并讲话,疃里镇、马集镇退役军人工作分管领导与工作人员参会。

李树行主任会上强调,两镇服务站把争优创先当成基础服务工作的内在动力,扬长补短,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抓住重点,明确工作任务与工作目标,“一天当成两天干”,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服务为本,搞好“山东老兵”志愿服务活动。以活动促服务,全面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尊崇感、幸福感。三是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为抓手,突出服务管理网格化、精细化、个性化;以阵地建设促服务,打造特色项目。

最后李主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攻坚冲刺的决战状态,压实领导责任,细化考核指标,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切实形成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要紧盯重点领域,各科室要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狠抓关键,加大力度纵深推进,集中力量攻坚突破,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推进,着力在攻坚冲刺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

会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两镇进行督导和业务再培训工作,并对照考核指标向服务站的具体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突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收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