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全区
争先进位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17:3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党工委、管委会在全区召开争先进位加快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安排部署,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内部交流研讨会,传达全区争先进位加快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宣读《关于争先进位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

围绕落实全区争先进位加快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中心全体成员对照个人承担的争先进位任务、考核指标等方面,反思自身在思想状态、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重点表态自己下一步要干什么,怎么干。

中心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区争先进位加快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拿出“一天当成两天干”的担当,擦亮“经心服务”品牌,在深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方面打造我区亮点。要体现“攻坚克难、锲而不舍、善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经开精神,锻造“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担当奉献、久久为功”的优良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