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济宁经开区军岗日“直播带岗”助力
退役军人再就业
发布日期:2022-11-10 13:4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由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由济宁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发展软环境保障局社会事业中心、经开区人力资源部联合承办的“军岗召唤,职等你来”暨欢迎2022退役士兵光荣返乡网络招聘活动(经开区专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针对退役军人的求职需求和特点,面向全市精心筛选了济宁市世纪嘉诚职业培训学校、济宁市嘉兴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济宁华宇金属有限公司、中北润良小鲁锂电有限公司、济宁鑫源缝纫制品有限公司、山东鹰视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提供涵盖办公文员、车间普工、储备干部、市场推广等300余个优质岗位通过直播平台向求职者讲解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薪酬待遇等。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在促进线上、线下就业工作融合的基础上,将直播深入不同类型的企业和需求人群,陆续开展“军岗招聘日”等专场招聘,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服务送到企业和求职者身边。

济宁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