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开展庆祝山东省第二十八个环卫工人节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08: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是山东省第28个环卫工人节,为开展好节日庆祝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环卫工人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环卫工人的社会地位,推动我区环境卫生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今天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经开区以视频形式召开庆祝山东省第二十八个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张健出席会议并致辞,区总工会、综合行政执法局、部分园林环卫企业负责人,部分环卫工人代表、河道保洁工人代表、园林绿化养护工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

张健在致辞中表示,值此金秋十月,瓜果飘香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山东省第28个环卫工人节”。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上的干部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环卫工作是一项光荣而崇高、平凡又伟大的事业。奋斗在环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宁可脏一人、服务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了丰硕的成果,为经开区的环卫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广大环卫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环卫工作,为加快建设西部强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院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各颁奖嘉宾向部分优秀环卫、园林工人、优秀驾驶员、优秀项目经理、优秀管理员和先进集体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