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举行2021年“慈心一日捐”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09 17: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济危助困”的传统美德,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慈善公益事业,9月8日,经开区举行2021年“慈心一日捐”捐赠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捐款箱前排起爱心长龙。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瑞显,党工委副书记李朋参加捐赠活动并带头捐款。所有在家区领导也分别捐献爱心善款,有序向捐款箱内放入自己的捐赠款,以实际行动倡导乐善好施、济危助困的传统美德。区直部门、派驻机构、疃里镇、马集镇主要负责人;区属国企主要负责人也纷纷慷慨解囊,为慈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涓涓细流,款款爱心。本次“慈心一日捐”活动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遵循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的原则,号召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类企业以及其他热心慈善、乐于奉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集中募捐向弱势群体献爱心。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一笔笔善款的集聚,为全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一片蓝天,为建设“和谐经开、幸福经开 ”,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筹集的善款全部用于情暖万家、朝阳助学、康复助医、爱心助残、夕阳助老、牵手关爱行动等社会弱势群体最需要的慈善救助项目实施。

据了解,近年来,在全区经济社会得到持续发展的同时,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扶贫济困活动,使许多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爱心救助,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