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济宁海关领导来我区指导工作并开展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07 09: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6日下午,济宁海关党委书记、关长严学泉一行来我区指导工作,并到济宁金牛重工有限公司开展海关政策宣讲。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瑞显,党工委副书记李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瑞显对严学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宁海关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和重点进出口企业有关情况。朱瑞显指出,近年来,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依托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构筑特色产业基地、打造干部作风标杆”目标定位,凝聚“大抓产业、大抓特色制造业”发展共识,营造“务实苦干、争先进位”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希望济宁海关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经开区,为经开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严学泉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济宁海关将聚焦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海关监管和服务,持续加强关地合作,着力营造高效便捷的通关环境,努力为促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严学泉一行带队到济宁金牛重工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海关政策宣讲。济宁海关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减免税、AEO企业认证、RCEP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扶持政策,提振发展信心,共同推动实现经开区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