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报告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1-09-06 1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3日下午,经开区在环保产业园1号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式。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中共济宁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杨宪福教授作专题报告。杨教授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静下心钻研理论,把党史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把党史学习和工作结合联系起来,要坚持学深悟透、真学真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    

会议要求,要在“办实事”上持续加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强化“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聚焦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积极解决好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报告会后,3位专题学习班学员作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在家区级领导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第一、二期全体学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