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济宁经开区党建服务联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09:3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整合辖区党建工作资源,提升党建服务水平,实现为民服务的党组织兜底功能,提升辖区单位和广大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以区直机关党委为主导,区直部门、驻区单位为主体,组建济宁经开区党建服务联盟。

9月29日,党建服务联盟在疃里镇党群双拥广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政策宣传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各单位职责和服务项目,向现场的群众进行答疑解惑。区金融和国资管理局的同志向老百姓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并耐心解答群众贷款相关问题;区直机关党委为群众解答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补贴问题;区农业服务中心的同志向群众宣传防汛知识;区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向群众宣传购买特惠保险以及脱贫帮扶政策。

此次党建服务联盟活动既是将各单位资源有效的进行整合,同时也是将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三服务”活动落到实处。大家积极发挥志愿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周边的百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