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群工作中心召开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09:5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9月2日,区党群工作中心召开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标目标任务、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对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党群工作中心主任张健主持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不是等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以“等不得、推不得、拖不得、散不得、浮不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不是推脱出来的,而是要主动承担责任。以锻造“四力”,提升业务水平,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锻炼提升“脚力、脑力、眼力、笔力”,彰显党群工作中心的力量与担当。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不是散漫出来的,而是要工作严谨。要落实整改,提升工作成效,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全面审视,举一反三,精准施策,不断改进问题、巩固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事必争先、活要实干、心当为民、身须清廉,打造政治过硬对党忠诚、思想解放勇于创新、充满激情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敢于担当、心系群众为民务实、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新时代干部队伍,全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机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