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朱瑞显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15: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2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瑞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党政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学习交流,认真做好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朱瑞显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作了发言。他说,党政办公室作为党工委、管委会的参谋部和中军帐,是工作落实的尖刀班、作风建设的冲锋队,要始终坚持“势必争先、活要实干、心当为民、身须清廉”,持续提升党政办“三个服务”工作质量水平,坚决当好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真正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区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瑞显指出,党政办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政治机关,要有“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心劲和气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埋头苦干比奉献,提升标杆抓落实,在强化担当、高效服务上走在最前列、当好示范者。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提升素质能力,通过学理论、学政策、学规范,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业务通、多面手,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把实干作为工作的第一要求,始终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有第一必争,有红旗必扛,力争样样工作当先进、各项工作创一流。要牢固树立“处处是形象、事事见形象”的理念,老实做人、干净干事,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党政办的整体形象。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斗争精神,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准则》《条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要讲团结,增合力。要增强团结意识,始终做到“没有你我、只有我们”,着力营造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