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济宁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0 17: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9日上午,济宁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经开区圣祥小镇举行。济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新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监察组组长安国华,济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振宇,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朋,市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经田以及济宁市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负责人、济宁市海归博士服务团成员、济宁市海归创新发展协会成员、济宁市侨联有关人员参加活动。济宁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春亭主持授牌仪式。

李朋在授牌仪式上致辞。他说,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构筑特色产业基地、打造干部作风标杆”目标定位,凝聚“大抓产业、大抓特色制造业”发展共识,营造“务实苦干、争先进位”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李朋指出,侨联工作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广大侨界人才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宝贵资源。近年来,市侨联对经开区发展给予多方面的支持。在经开区建立“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对我区工作最直接最具体的帮助。下一步,经开区将发挥好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作用,更好凝聚新侨创新创业力量,激发广大新侨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此,诚挚邀请广大侨界人才和企业家来经开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经开区将以优厚的政策、周到的服务、完善的保障,为广大侨界人才和企业家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仪式上,王新颜和李朋共同为“济宁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期间,王新颜一行还到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区“双创”孵化基地等市侨创联盟理事单位现场调研交流。

据了解,济宁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济宁市侨联专门为新侨创新创业领域搭建的一个全新平台,是侨联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在吸引海外归国人才创新创业、服务新侨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