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济宁经开区召开2021年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16:4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日下午,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1年全区人社工作会议,落实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部署,传达2021年全市人社工作要点。在全面总结经开区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布署2021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年,在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经开区人社系统上下主动“转职能、转观念、转作风”,提升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2021年,全区人社部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主线,系统推进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惠民生、促改革、防风险、保稳定,扎实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以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全面提升经开区人社工作服务水平。

济宁经开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翠贤主持会议,部长秦峰作重要讲话,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及乡镇人社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