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1 14: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6日,济宁市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经开区分会场暨山东省矿山钻探应急救援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李金礼、李朋、李家鹏、魏庆水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采用网上视频形式,以“市主会场+区分会场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仪式现场,我区与济宁市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视频连线,李金礼汇报了我区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总体情况。

李金礼强调,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全区要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集中优势资源攻坚,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个,总投资32 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对于企业补链延链、重点产业发展壮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据了解,这次开工奠基的山东省矿山钻探应急救援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研发生产中心2.5万㎡,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依托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建设的省内唯一一家省级矿山钻探救援中心。

疃里镇、马集镇副科级以上干部,项目所在管区和村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项目单位有关人员共约100人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