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张胜明副市长到我区指导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7 13:5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一行到我区疃里镇陈庄村指导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走访慰问贫困户、生活困难党员、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及疃里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陈庄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村党员干部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胜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大家抱着对群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敞开心扉,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主动寻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胜明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村党员干部要当好群众贴心人和主心骨,善于组织协调,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齐心干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继续在带领村民致富上想办法、找路子,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多渠道增加集体和群众收入。春节期间,村党员干部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安定祥和过春节。

会后,张胜明先后到陈庄村贫困户陈宝财、生活困难党员陈兴伦和低保户张俊贤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