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经开区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5日下午,经开区农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济宁经开区农村生活污水工作推进会议,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王建国同志、两镇及部门负责同志、山东公用集团嘉祥水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翟东峰同志汇报了经开区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及2021年下步工作打算 ,嘉祥水务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我区生活污水重点治理村庄设计思路及初步打算,王建国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就圆满完成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作出安排部署。王建国同志指出:2020年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各相关负责同志要再接再厉、自我加压,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务求今年在速度、质量、运行管理等各个方面再上新水平。

一是对今年纳入治理的村庄,尽快明确最佳治理方式,真正达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一个、成一个、管用一个。

二是有关单位要加快进度,压茬推进,加快勘探、设计、施工各个环节的紧密衔接,争取主汛期前完成治理任务。

三是各镇、村、单位要密切配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矛盾问题要合力攻坚,不留尾巴,不留隐患。

四是相关部门要做好对上联络工作,积极掌握最新政策变化,主动调整工作进度,保证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考核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