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农业服务中心落实“二次创业”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1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2月24日上午,全区西部新城建设暨二次创业誓师大会后召开后,为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农业服务中心下午迅速召开了落实“二次创业”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动员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二次创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听取了有关重点项目启动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当前全区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注意力、执行力、落实力聚焦到推进农业重点项目建设上来。要找准差距,创新思路,补好短板,确保实现预定目标。会议决定以专班为单位,重新调配人员力量,建立农业服务中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专班、今冬明春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专班、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推进专班、重大项目督查组的3+1工作体制,除了正常的迎查迎验任务外,所有科室人员把项目建设放在最优先的位置,全面掀起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争先进位、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潮,在项目建设一线锤炼队伍,在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上展现经开区农业服务中心的新作为、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