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济宁经开区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区镇联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1 10:5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0日上午,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区镇联审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镇联审工作是村“两委”换届选举大局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资格审查的重要性、全面把握资格审查的延续性、切实提升做好资格审查的自觉性,明确职责定位,熟悉操作规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资格审查工作,积极担当作为,把牢全区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为高质量推进济宁西部新城建设、开启全区二次创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宣读了《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候选人资格审查操作办法》。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格联审组全体同志,有关区直部门单位联审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