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领导现场办公 抓紧抓实“三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0 15:5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2021年“三重”工作包保责任,加快推进医养结合与智能医疗产业园等项目建设,2021年2月19日,区党工委组织部刘宝成部长、区领导刘浩、张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在马集镇政府召开“三重”工作包保项目现场办公会,马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兆峰及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贺兆峰镇长对医养结合与智能医疗产业园项目实施计划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各项目的总体情况、进度进展、存在问题等内容。区领导逐个项目分别进行了问询,对堵点卡点问题现场确定解决思路或办法,明确各项目总体目标、月度目标和责任人,确定采取挂图作战的模式督导工作计划,每个子项目编制一个配档表,每周进行调度,加快各项目实施进度。会后,区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马集镇卫生院、郗鉴古村、紫薇小镇综合服务区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