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济宁市审计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举办
“走在前做表率·庆国庆健康行”健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16: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上午,济宁市审计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举办“走在前作表率·庆国庆健康行”健步活动。

举办“走在前作表率·庆国庆健康行”健步活动,是创建模范机关、推动全民健身的有力举措,也是倡导“低碳出行、健康生活”理念、推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际行动。今年以来,区审计分局作为落实区管委会决策部署的“捍卫者”,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重要指示领航定向,始终秉持“诚审惟公、崇法求实、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济宁审计精神,突出“以党建为统领,建设模范机关”工作主线,牢牢把握“走在前作表率、全面开创新局面”目标基调,深入推进“1+221”审计工作体系,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取得了不少工作亮点和荣誉,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加速成长。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争先进位,唯有实干。区审计分局将以“走在前作表率·庆国庆健康行”健步活动为契机,持续增强“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的强大定力,持续增强“改革创新、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持续增强“争先进位、永争一流”的强大活力,持续增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审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七点三十分,区审计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在分局领导的带领下,迎着朝阳,手中挥动着鲜艳的国旗,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与职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过硬的工作水平投身于经开区审计事业,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华诞献礼。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上午,济宁市审计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举办“走在前作表率·庆国庆健康行”健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