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市2021年度下半年招商引资项目观摩组来我区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08 1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张公迁带领全市2021年度下半年招商引资项目观摩组来我区现场调研。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瑞显,副书记李朋陪同。

张公迁一行先后到盛世智佳AI智能高端产品项目、华宇高精度复合板材智能化生产项目、晶裕诚液晶显示模组(LCM)研发生产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查看了企业厂房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

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我区下半年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及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对今年下半年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公迁认为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基础扎实、落地率高、建设进度较快。希望经开区继续依托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产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完善招商引资机制,提升招商引资水平,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开创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区领导刘宝成、刘前、王建国、张健、张伟及区党政办公室、投资促进局、金融和国资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