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济宁经开区河东村居民乔迁新居
发布日期:2021-10-22 1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在济宁经开区河东社区出现了一幕热闹的场景,河东村村民一大早就早早地等待排队,根据协议顺序号分批次选房,在场的村民们都热情高涨,心潮澎湃。

河东社区为经开区第一个回迁社区,为徐高速项目范围内拆迁的62户居民建设的安置社区,在区管委会正确领导和广大搬迁居民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目前该项目已具备回迁上房的条件,回迁房交房工作在10月18日上午九时正式开始,河东村62户村民将入住回迁新居,开启新的生活。

10月16日,经开区王建国主任主持召开河东社区回迁上房会议,就河东上房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区财政局、区建设局、疃里镇、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局、祥城集团及区房屋征收办参加会议。

10月18日,经开区周密准备、精心组织,坚持“统一政策、统一组织、统一领导”的原则,全力推进疃里镇河东村回迁上房工作。在选房现场,工作人员各负其责,严格按照程序,集中为回迁户办理回迁上房手续,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赢得群众一致称赞。

当天,按照程序回迁居民首先按照选房号依次有序的进入选房屋进行选房。

选房完毕后,工作人员进行张贴选房结果。

回迁居民选房完毕后,按照顺序进入资金结算屋,由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居民的《房屋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及选房信息,签订《上房回迁安置协议》,开具《河东社区回迁安置结算单》。

相应手续办理完成后,完成现场打款。

所有款项结算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开具回迁上房通知书,居民领取钥匙,完成上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