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区领导到华能嘉祥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2 1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居民安全取暖、温暖过冬,进一步了解区内热源企业运行和保供保暖情况,10月22日,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朋到华能嘉祥发电有限公司调研,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总经济师张健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李朋听取了华能嘉祥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城区供热、能源储备供应、今冬明春供热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朋指出,冬季供热保障事关千家万户冷暖,事关党和政府形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面临形势,切实把冬季供热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来抓,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坚决做好冬季供热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冬季供暖任务。企业要紧盯煤炭储备,抓紧对接煤源、筹措资金、衔接运力,确保煤炭及时足量存储到位。保供保暖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社会关注度高。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主动帮助保供保暖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保供保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