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4 09: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瑞显带队对我区部分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凝聚各方合力,集中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区领导李朋、魏庆水、张健陪同调研。

朱瑞显一行先后到液晶显示器模组(LCM)生产、中科泰阳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制造、盛世智佳AI 高端产品生产、医疗装备产业园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朱瑞显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要精益求精抓质量,加班加点赶进度,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