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7 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扛起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党支部特别是纪检委员和督查科要担起监督责任,对照党纪国法和各项制度规定,全面监督领导干部和每名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处室、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所有干部职工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严禁吃拿卡要等违法违纪行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要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主动接受全体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监督。

会上,集体学习了《算好“人生七本账”》廉政教育材料。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