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知名企业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9-09 09: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宁经开区,占地39亩,是以技术创新为主要驱动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聚焦于环保领域的工业清洗、工业循环水处理、工业净水设备等细分市场,目前在工业清洗细分市场全国第二,在循环水处理细分市场山东第一。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并拓展至越南、摩洛哥、巴基斯坦、印尼、马来西亚、赞比亚、老挝、科威特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打造了一个高素质研发团队,建设了行业一流的研发试验平台,已获授权发明专利九项、实用新型十项,另有六项发明专利进入实审,发表专业论文十七篇,参与一项国家标准、一项行业标准、二项团体标准的起草,承担了六项国家、省部、市级重大科研任务。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石油化工行业优秀民营企业、山东省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山东省企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先进单位、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产品、山东服务名牌、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第五届济宁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和奖项。 

欣格瑞的愿景是:成为工业清洗、水处理行业领跑者,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工业水系统运维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