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贫困户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9日上午,区扶贫工作中心联合区企业家联合会开展中秋节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刘浩、疃里镇党委书记胡佩见、区扶贫中心主任严庆双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刘浩一行先后走访了疃里镇腰刘村、付家村、王集西村、王集东村6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刘浩都与贫困户都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生活生产等情况,并送上米、面、油和月饼。同时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念,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要为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而努力。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为贫困户们带去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关怀,同时也加强了社会各界与贫困户的情感交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