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重庆市万州区长滩镇考察团来我区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6日—28日,重庆市万州区长滩镇党委副书记幸奠明带领考察团一行5人来我区考察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区党工委委员、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李家鹏、总经济师张健出席座谈会。

幸奠明一行先后到中亿石墨烯、中北锂电、园区党建服务中心、紫薇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听取了我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党建、美丽乡村、精准扶贫等有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上,幸奠明对经开区给予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长滩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济宁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开展帮扶协作,有力推动了长滩镇脱贫攻坚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李家鹏对客人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经开区与长滩镇建立扶贫协作关系是山东省、济宁市赋予经开区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任务,也是经开区学习先进经验、促进自身发展的重要契机。经开区将继续加强与长滩镇的协作交流,全力支持长滩镇经济社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经开力量。

会上,疃里镇、马集镇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经济发展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考察团进行了工作交流,神力索具、嘉合塑胶、欣格瑞环境科技等企业以及区直有关部门围绕“消费扶贫助力长滩镇脱贫攻坚”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长滩消费扶贫工作,并现场进行了农产品销售预定。

疃里镇、马集镇、组织部、经发局、财政局、园区综合党委、工商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