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7 15: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经开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宝成作总结讲话,学习班6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班分两期举办,共历时6天,参训学员通过积极开展集中自学、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举办这次专题学习班非常及时,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内涵的认识,更加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做好全区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取得了扎实的学习成效。


刘宝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区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明确方向路径,对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推动我区“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考和谋划得更加深刻;要进一步增强能力本领,对做好“十四五”工作更有底气、更有信心、更有干劲;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全会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各级各部门单位务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让全会精神成为指导我们“十四五”开新局的强大武器。要坚持深学笃用,推动成果转化,全面落实五中全会重大部署,切实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新举措,转化为谋划推动发展的思路和措施,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地开花、生根结果,要做好“四个转化”,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工作思路、改革创新的动力和民生福祉。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攻坚突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