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20济宁市第二届中小微企业家“创·赢未来”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8 13: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4日,2020济宁市第二届中小微企业家“创·赢未来”高峰论坛暨后疫情时代数字营销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峰会在济宁经开区节能环保产业园成功举办。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蒋红星、济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宝成出席论坛并致辞。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妇联、济宁市工信局、济宁市科技局、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济宁市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参加论坛。

论坛紧扣时代发展脉搏,聚焦中小企业的发展刚需,以主题演讲、实地参观、圆桌论坛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

论坛上,国内知名专家发表了《后疫情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营销之道》《商业模式创新》为主题的演讲,为与会企业家精准剖析了后疫情时代企业数字化营销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企业开展数字化营销的根本之道,以及企业建立商业模式的逻辑和如何将商业模式的价值变现。

原支付宝运营总监任勇先生分享“后疫情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营销之道”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温茗先生分享“商业模式创新”

圆桌对话中,与会专家为现场企业家们深层次解读政策,面对面回答了中小微企业家在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中小微企业如何应对疫情的影响,如何在大的时代背景下将挑战转化为机遇,从而发挥中小微企业的创造力、创新力,让中小微企业迸发出应有的生命力。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济宁市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关注和重视,为济宁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提升了中小微企业家的创新视野和发展格局,有力地帮助中小企业捕捉机遇、步步破局,助力企业快速健康成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济宁经开区也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优化投资环境,提升创业服务,为中小微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论坛由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济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济宁市创业大学、济宁经济开发区“双创”孵化产业示范基地承办。第四届全国创业大赛获奖选手代表、各届济宁市“雏鹰计划”创业训练营学员代表、“鲁渝劳务扶贫协作”创业训练营学员代表、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妇女创业代表、高等院校代表、高层次人才及其他企业单位代表约200人共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