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4 1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德英等一行16人,就设立中核大地山东分公司项目赴济宁经济开发区考察洽谈。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杜忠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恒志,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出席签约仪式。

李金礼在致辞中表示,中核大地山东分公司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我区整合项目资源,形成项目集聚效应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联合各大高校共同筹建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研究院、岩土水测试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人才平台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与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各项合作,希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德英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将中核大地山东分公司项目建设好。希望济宁经开区持续加大对该项目的支持推动力度,加强对接会商,上下联动、合力共建,推动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济宁鲁兴集团、济宁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仪式前,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中科北大新能源产业基地、嘉祥益大碳基新材料及产业研究院项目、节能环保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