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美丽庭院现场推进会暨妇联工作表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1 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总结表彰2020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弘扬优良家风,推进妇联工作纵深发展,近日,经开区美丽庭院现场推进会暨妇联工作表彰会议分别在马集镇翟庄村与疃里镇后贾村召开。区妇联机关干部、两乡镇妇联主席、创建村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当日,参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两镇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感受了这里的美丽庭院创建浓厚氛围,听取了“美丽庭院”建设工作的经验介绍。会上,首先对2020年美丽庭院综合先进单位和优秀妇联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总结点评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情况,然后区、镇、村三级妇联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交流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明年工作思路。区党群工作中心妇联分管副主任也作了近期工作指导,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