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党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1 1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19日,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乾率党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学习先进发展经验,创新开发区发展新思路。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教育装备智慧产业园、中关村京港澳双创中心济宁基地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从项目建设进度到园区建设思路,从招商引资力度到投资软环境打造,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相关介绍,现场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先进经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魏庆水首先对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经开区的改革发展和园区建设、管理体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说,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是我们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两区地缘关系密切,商旅相通,有着较强的产业互补性。希望此次交流,更加深化合作,建立合作协调机制,为双方共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宋乾对经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他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经开区加强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快速发展。下一步,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增进与兄弟园区的交流学习,借鉴经开区在发展定位、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形成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行政体制、审批体制、公司转型、用人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相互交流学习。